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夢100三十題:尤里烏斯篇 4


先感謝
@烟锁重楼 自製的三十題,有興趣想產糧的,也歡迎來寫唷。繼續努力中⋯⋯


前略:

先說我第一次寫尤里烏斯,所以以下注意事項:
》》OCC嚴重請原諒我
》》第一人稱視角,公主叫諾威
》》主線人物會出沒故事中
》》私設各種請慎入,尤里烏斯的個性我會努力不寫偏的。
》》因為有尤里烏斯,所以私心安維戲份也偏多唷~但請當作他們倆是青梅竹馬看待,好嗎XDDD

》中間有出現幾點幾的標題,是我為了加場產出來的
》基本上故事是有連貫性的
》若獨立爆字,會特別直接開一篇上傳

都能接受的話,就請繼續往下閱讀吧,大概寫一位王子不會進度很快把三十題全寫完。怕我會寫多,盡量努力簡短。


以下開始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4.晚宴

那天的早晨事件,在納比終於找到我且拎著我的鞋子前來後,就此結束了。

我跟尤里烏斯道謝之後,便回到了原本房間內盥洗後,在女僕離開前的告知下,替我準備好的服裝,雖然我原本想穿自己的服裝,但被告知昨晚已拿去清洗後,便只好認命穿上了。


只是我看向那服裝,顏色是我喜歡的水藍色,是一件質感摸起來感覺很好的連身裙,裙擺只到膝蓋以上,只是我望著那服裝上的蕾絲,讓我下意識的認為,穿在我身上感覺並不是那麼好看,因此遲疑的不敢伸手拿起那件服裝。

「諾威公主,怎麼了?」我耳邊聽見納比從整理床舖中,傳來關切的聲音,我站在衣櫃前看著那連身裙,背對他搖頭。


真的要穿嗎?我內心對有著蕾絲的服裝感覺很排斥……

「諾威公主別擔心,您穿什麼都很好看的。」納比不知何時來到我腳邊開口說道,我只是繼續死命無視納比的盯著連身裙。


「好了,公主您再不趕快出去,大家又會衝過來找您了。」

「嗚,真的要穿這件嗎?我突然好想穿原本的服裝……」


「請您認命吧。」納比直接了當的口氣,我最終敗陣了。



「一想到等等要被大家看著,我就覺得尷尬……」

穿上水籃色蕾絲連身裙的我,從離開房間後,一路上不停的碎碎念。腳上穿著的是原本的灰色低跟鞋,沒有任何裝飾的鞋子,似乎更加襯托出連身裙的存在感。


「公主您別那麼緊張,王子們一定覺得很好看的。」

「我突然想回房間了……」正即將走到用餐的大廳時,我碎碎念的下一秒便轉身,準備拔腿就跑,只是還沒執行動作,卻與不知何時到來的梅迪和路克對上了眼。


『「……」』

「……」


當下他們倆只是對視著我一直看,卻沒有任何一個人開口化解沉默。直到我發現安維與尤里烏斯也走了過來看到了我們,這才有人開口說話了。


「小甜心很適合蕾絲呢!」
「梅迪你閉嘴,沒人問你的感想。」

接著我瞬間漲紅了臉,逃奔似的一把抱起納比衝到用餐大廳裡入坐,沒多久便陷入複雜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情緒。



當天的用餐氣氛,大概只能用像是梅迪停止思考創作時一樣的安靜,安靜到餐盤和刀叉的聲響都十分清晰。我明明知道這場晚宴是為了我帶回尤里烏斯而舉辦的,但現在卻搞得氣氛有些沈重。


「那個……」我正想表示什麼時,卻有人突然插嘴了。

「啊,路克你怎麼吃那麼少!快快快,我幫你多夾一些肉。」我看著梅迪突然從安靜中冒出了頭,但一開口就是往路克那邊直逼,搞得路克一臉尷尬的看著我。


「……」
「……」
「梅迪,別鬧了……」安維停止了用餐的動作,出聲阻止梅迪繼續下去,而安維身旁的尤里烏斯很平淡的看著我們的舉動,仍繼續優雅的用餐著。

「那個……尤里烏斯我們這麼吵真不好意思。」我看向尤里烏斯,他直視的雙眼很快地跟我對上了,這反倒讓我說完更加不好意思了。

「沒關係的,我反而很羨慕你們這樣的相處。」

「是這樣嗎……」

「別說這些了,諾威,很感謝妳從喚醒我,我不知該如何報答妳才好。」尤里烏斯陷入了思考,我直覺他似乎正在決定什麼事情。

「不會,這是我身為特洛梅伊亞的公主的使命,我不需要任何的回報。」

「尤里,諾威都那麼說了,你別眉頭緊皺思考要怎麼做。」

「對呀,諾威姊姊不喜歡死纏爛打唷,尤里哥哥。」希納達出聲緩和了場面,這才讓尤里烏斯回神了過來。

「尤里哥哥?這是在叫我嗎……」
尤里烏斯聽到這稱呼似乎有些反應不過來,當下我跟安維對上了眼後,兩人都笑了出來。



那晚的晚宴,沒有隆重的場面襯托大廳,有的僅只是簡單的小提琴聲陪襯用餐,我們一群人的場面從沉悶的氣氛轉變成歡樂,感覺有些讓我覺得不可思議。



可以的話,真希望這樣的氣氛繼續延續下去,至少在我和安維他們待在尤里烏斯城堡中,等待他能順利恢復以往狀態離開之前。



我如此的祈禱著。



TBC⋯⋯

=========雜談==========

之前的存稿,我超愛藍色的唷~(沒人想知道)

然後我深感抱歉,光一個尤里烏斯就寫了這麼久,所以千萬別輕易入坑呀!!!

別逼我嗚嗚嗚(好想寫短短)

评论
热度(3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