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追逐夢影的孩子 第五章(下)

歡迎大家觀看閱讀這次台服更新繁中版的活動故事,以下簡單先告知更新故事說明:

》故事已完整閱讀完畢,請等候故事上傳更新。

》更新故事內容已五張為主,有時會多幾張配圖。

》會分篇幅更新,盡量會努力上傳,畢竟我需要截圖故事內容以及個人文字部分,所以會盡量更新。
(有時會簡單個人文字)

》序章部分之後,會出現我家公主。我家公主叫”諾威”,所以看到公主名稱請別驚訝。


以上沒問題之後,我們開始吧~

=====第五章=====

》前提概要《

克拉克王子的出現,彼得潘想起克拉克跟虎克,接著是介紹公主以及說明彼得潘失蹤的原因。

得知原因後的克拉克,沒想到卻語出驚人提到了虎克。

因為彼得潘的失蹤,虎克大大以為彼得潘是故意要捉弄他的才躲起來的,殊不知其實只是遭遇了食夢魔攻擊的關係。
(虎克大大您冷靜)


當然得知消息的彼得潘,擔心自己領地肯辛頓之餘,仍然不忘要藉此跟虎克玩(哎呀呀)

當然啦,這邊由克拉克提到的「詹姆士是和彼得還有我,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」,這邊的認知跟公主得知的童話故事《彼得潘》不相同,畢竟彼得潘跟虎克是死對頭呀!

反正公主意外,我是不意外啦(一開始就被同化了?)

接著就是準備衝去某地方,然後影子暫時忽略它,畢竟就如克拉克所言,影子是彼得潘的影子,當然不用擔心的。

》第五章完結《

========

剩下最終話跟終幕兩章,喔喔喔喔喔(冷靜孩子,你早上還得出門呀)

评论(4)
热度(2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