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追逐夢影的孩子 第四章(下)

歡迎大家觀看閱讀這次台服更新繁中版的活動故事,以下簡單先告知更新故事說明:

》故事已完整閱讀完畢,請等候故事上傳更新。

》更新故事內容已五張為主,有時會多幾張配圖。

》會分篇幅更新,盡量會努力上傳,畢竟我需要截圖故事內容以及個人文字部分,所以會盡量更新。
(有時會簡單個人文字)

》序章部分之後,會出現我家公主。我家公主叫”諾威”,所以看到公主名稱請別驚訝。


以上沒問題之後,我們開始吧~

=====第四章=====

》前提概要《

來到了永無之國·戴爾的城堡內,追逐影子進到了克拉克的書房。


但彼得潘對於他自己說出的”小虎”與”克拉克”是誰,並不記得了。

因此便沒有再繼續逼迫他自己回想起,而這邊的故事描述中,公主也似乎得知了彼得潘的影子,最終一開始為何要讓他們追逐的用意了。

當然,彼得潘只是生悶氣的說著影子的胡鬧行為,而看在公主眼裏,其實就像是主人跟寵物會是一樣的感覺呢~


兩人在書房沒有找到影子的身影,在擔憂是否影子又跑去別的地方的時候,彼得潘發現了一個老舊但對他卻十分熟悉的望遠鏡。

操作的過程中,從一般的望遠鏡,很自然地就在彼得潘的手上,收納成了一個長圓盤,轉動刻度對齊之後,在顯現的鏡面上,散發著耀眼的青色光芒。

「永無之國的星空⋯⋯」

而在公主與彼得潘一同沈浸在展現的星空景色下,彼得潘的發言,讓悄然現身在書房門口陰影的人,開了口。


》第四章完結《


=======

聰明的人看到我第四章(上)開頭提到的,應該能在這第四章(下)明確得知悄然現身的人是誰。

這篇提到了彼得潘雖然旺忘記了事情,但對於曾經碰觸過的望遠鏡卻並沒有忘記如何操作。

那望遠鏡變成長圓盤的形象概念,也跟接下來故事出現的人有相關,應該說是那人的王子概念設計吧(應該是,畢竟我不清楚設計那人王子的概念起發為何)

评论
热度(3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