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追逐夢影的孩子 第五章(上)

歡迎大家觀看閱讀這次台服更新繁中版的活動故事,以下簡單先告知更新故事說明:

》故事已完整閱讀完畢,請等候故事上傳更新。

》更新故事內容已五張為主,有時會多幾張配圖。

》會分篇幅更新,盡量會努力上傳,畢竟我需要截圖故事內容以及個人文字部分,所以會盡量更新。
(有時會簡單個人文字)

》序章部分之後,會出現我家公主。我家公主叫”諾威”,所以看到公主名稱請別驚訝。


以上沒問題之後,我們開始吧~

=====第五章=====

出現的人,大家猜到了嗎?

這間書房就是克拉克王子的。

一出現克拉克稍微解釋了由望遠鏡轉變成的長圓盤。這東西算是他們三人曾經的回憶結晶,是兩個萌正太和溫柔大哥哥的美好回憶XD(夠了)

說完彼得潘想起了眼前的克拉克和虎克,一開始克拉克說的詹姆士,其實算是虎克的姓氏吧(大概)之前在序章看到,以為是別名之類的。再次更正一下(序章那邊就不特別更改啦)

不過記起來歸記起來,克拉克那句疑惑彼得潘為何晚上來他書房的發言,讓我很肯定克拉克有腹黑的潛能(溫柔屬性的切開可以不要是黑的嗎⋯⋯)

然後彼得潘超簡單解釋了為何在此的原因,「影子!」

克拉克表示無奈。

在阻止彼得潘過於激動的情況下,公主的介紹和彼得潘為何失蹤的原因也透過公主說明了。

不過克拉克會知道公主是特洛依梅亞的公主這點,讓我得知懂知識書讀的多的人,果然知道的也很多(欸)

總之,說明完後,接著要提到虎克啦~



⋯⋯待續

======

克拉克是很特別的王子,因為明明是溫柔綠色屬性,但意外有腹黑的潛能。(蓋章)

然而好想看他的個人故事,但我沒抽到(哭)只能抱著活動王子虎克了。

接下來準備要出現虎克啦

(彼得潘都叫他”小虎”,克拉克是叫他”詹姆士”)

评论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