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分享台服夢100二週年實體活動:百分百的sweet day(3)#


》沒打算要描寫現場的活動內容等,只純粹分享二週年紀念活動的週邊而已唷。

==沒問題就以下開始閱讀==

接著壓軸介紹,當天現場販售二週年週邊商品,只要滿額$300,即贈隨機贈送一張AR夢100明信片(除外課金卡不算金額內)

因此滿額$2500,即直接贈送一套共8張完整AR夢100明信片,因為我沒特別買到贈送一套的金額,所以是隨機拿到五張。(回家看發現有一張重複,但有兩張可以搭配組合)


至於如何看用AR夢100,要去下載AR夢100的app,之後載完進入會先出現多圖首張首頁畫面,首次進入會要求開啟相機許可,因為之後要透過鏡頭掃描明信片背後的佈景主題,才會出現王子。

我入手了四個國家的王子們,其中四季之國和跟生肖有關的王子國家,這兩張明信片組合起來會出現特殊動作(P7示意)

其他則沒有。

雖然沒特別湊足八張一套,不過能隨機拿到一款會兩張組合動作的也不錯。


而之前說過假如沒有AR對應的明信片也沒關係,因為裡面有內建幾位王子們可以跟你的照片合影。我稍微試了一下,裡面有納比請務必使用(萌)

不過不能一次放多隻王子貼圖,有點小可惜(欸)



以上就是三篇週邊相關介紹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