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分享台服夢100二週年實體活動:百分百的sweet day(2)


》沒打算要描寫現場的活動內容等,只純粹分享二週年紀念活動的週邊而已唷。

==沒問題就以下開始閱讀==


接著來介紹一下,這次二週年紀念冊。

不含封面跟封底,裡面有總共28頁。裡面包含了繁中版王子的三位王子設定集(多圖5-8)



設定集內介紹了很多資訊,包含克拉克王子其實是《彼得潘》原作發想跟另外兩位關聯的。

這部分我終於得此解惑了,因為我在原作真的一直在思考克拉克是誰www

其他沒翻拍上來的,有購買紀念冊限定才可以閱讀的繁中版故事。描述彼得潘、叮噹、虎克還有克拉克的三頁滿滿故事劇情,稍微跟之前的繁中版故事的序章有關聯(深思)


然後收錄了日服夢100開發團隊中,開發世界觀的創作者製作人的三谷 萌小姐訪談內容。

當然不能忘記最近被台服夢100公主們注目的台服戲谷營業團隊,由官方小編編代表的訪談內容,10/28當天他本人也有出沒(雖然我沒特別找他)


訪談後連同繁中版王子的製作訪談也有,我也是藉這裡的訪談中,才知道原來克拉克王子,其實是由彼得潘最喜歡的那條鱷魚而誕生的王子。說出那條鱷魚發言的同事真的不簡單(欸)


二週年紀念活動的遊行跟領路人中的王子們,精彩手稿在紀念冊也能看到,雖然是非完稿的上色方式跟說明,但我一直都很喜歡看手稿或線稿之類的,因為創作的過程,總有不容忽視的驚喜呀~


繁中版故事的三位王子們(包含彼得潘身邊的小妖精叮噹)的手稿(純黑白線稿)也十分講究。


最後倒數兩頁收錄了,二週年徵圖比賽的前十名圖,當天現場也有公開繼續投票票選。


最後的最後,是二週年的特別祝賀圖,我選了最後一頁(P9),黑白稿的彼得潘與叮噹十分美好,虎克船長靦腆的淺笑,也十分美好(心)


待續⋯⋯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