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分享台服夢100二週年實體活動:百分百的sweet day(1)


》沒打算要描寫現場的活動內容等,只純粹分享二週年紀念活動的週邊而已唷。

==沒問題就以下開始閱讀==


昨日歸宅後已經是晚上了(除了此活動之外,我還去其他地方,因此有消耗體力),所以今日才來拍夢100台服在台北華山文化園區舉辦的二週年紀念實體活動。

多圖的照片是我個人所帶回的現場東西。

首張的左邊,是現場活動入場前排隊可領取的約會手冊,內容物在P2,是跟現場活動所需的東西交換相關等。

首張的右手邊,是另外一邊販售二週年實體活動的週邊戰利品(跟其他活動入口不同,專用現場販售周邊的)

首圖最中間扇形的明信片,會跟二週年紀念手冊獨立上傳說明。

P3-4是二週年紀念的紙膠帶兩款,一款是日月覺醒圖的二週年遊行的主線王子(梅迪跟路克除外)
另一款是接在遊行活動的領路人,相關的日月覺的王子們。

(因為我很愛紙膠帶,所以出兩款都各買一捲了)

P5-8是非常豪華的2018年曆,裡面的月份卡除了首張主線王子之外,其他是雙面月份。另外還有附贈可拆式放置的王子們以及納比的紙立牌。當初看台服夢100的官方小編編直播樣品時,毫不考慮就說要買這月曆(雖然價格跟一般來比,應該偏高)

不過紙立牌跟雙面月份卡都十分講究吸引我。



Ps.其實還有一張紀念自己已經陪著台服夢100團隊一起而買的課金卡(沒特別特寫照)
一張價值一張灣家的藍色小朋友現金,雖然當初開始玩我有發誓決定不課金的,但都玩了兩年了(骨灰級公主),貢獻一下應該不壞吧~



待續⋯⋯

评论
热度(2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