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台服夢100即將收尾【幽靈船】與【迷幻!恐怖遊戲】這兩個活動了。

即將在明日更新的,是由審判之國與罪過之國混搭組合的比賽,活動名稱是【白與黑的策略~魅惑的戰術】


Ps.比賽有點類似西洋棋,但結合了其他元素。

新登場的王子是會在池抽出現,圖最右邊的王子:罪過之國的斯貝爾維亞。(藍屬性王子)

然後為何他跟大家不一樣穿著,序章裡解釋他這樣穿大會表示核准(呵呵)

而這次的活動,是久違的粉幣抽抽樂,活動粉幣抽的王子是審判之國的SP路西安(米迦勒王子的哥哥)以及罪過之國的SP古拉德(愛吃的王子)

而且碎片交換所,會出現審判之國的SP米迦勒王子。

這告訴大家,審判之國的兄弟檔,只要肝粉幣跟拿碎片交換就能獲得了。不肝不換對不起自己呀!!!(冷靜)

總之還好我碎片有好好留著,換一隻也值得。


然後最後一個的活動內容,是台服首次的直播對抗戰活動XD

我在猶豫要壓哪邊贏才好,一邊有最近很讓人關注的帥氣小編編,另一邊則有可愛的小劇本,哎呀呀,好猶豫XDD



P2是白與黑的策略活動,序章的背景圖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