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
台服因為10/10是假日,週二有提前更新本週三的活動【繫起連結的紀錄者  前篇】


積分pt活動,但僅有個人積分獎勵且重複關卡不會掉落活動王子。個人積分獎勵全部完成有重複一定積分量的獎勵,想打好打滿活動王子的務必注意。


活動依然是自選時段2倍積分獎勵,怕沒時間打的人可以選好加倍時間衝比較不會疲乏。




圖1是兩位池抽王子,對,尤里烏斯又來了⋯⋯(然後我又要跟他說再見了)


池抽有三次機會十抽必有活動王子保底,但顯然一切都還是要看命。


多圖其他部分是序章故事截圖,這次是由紀錄之國的路葛蘭休王子(圖3),為本次活動會議的主導者,洛伊艾(圖4)只是監督部分,雖然他一臉嚴肅。


但似乎提拔路葛蘭休的人是洛伊艾本人。


故事的部分就是要達成派堤爾與尤里烏斯兩個的外交關係,尤里烏斯的國家有著珍貴的花,吸引派堤爾想達成協議輸入提煉。


但尤里烏斯是個不善表達的人,因此在協議的時候,並沒有達成共識。


總之故事就是一個心念色彩跟一個不善表達的展開,會議主導者不忍而事後尋求理解,然而就演變稍微複雜了一些(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在說什麼了⋯⋯


至於後篇的兩個王子,洛伊艾有給公主知道,只能說感覺組合也很微妙的樣子(苦笑)




其餘活動有限時的交換碎片,可換取三週年的利卡總裁。錯過可惜。



最後,抽不到紀錄的尤里烏斯的我,只能抱緊其他尤里烏斯乖乖打活動了。雖然只能聽池抽的序章,但裡面有吻聲啊啊啊啊啊!


Ps.發覺本命迴避大概是池抽各種恐怖讀心,手遊的池抽怎麼那麼可怕⋯⋯


评论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