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第一部主線精彩劇情回顧


寫在前頭:

無意間在深夜按下了主線劇情故事,然後就開始懷念了這漫長的旅程。


因此回顧的發言,僅個人言論,我會盡量以輕鬆方式來表達。



⬇️以下開始⬇️


拖延症發病(?)奉上第三章OTZ


第三章總共有六話,故事簡單講就是與玩具之國·費亞貝爾克的希納達王子相遇,眾人開導扭轉他那任性Boy(梅迪上身)的個性,以及勸說他拯救被魔法師帕斯卡變成人偶的人民們。


希納達應該是主線內年紀最小的王子,他個性很直率,但相對的比較任性。


在大家還未理解他之前,只會覺得很難去改變他當下決定的所做所為。但一但理解後,他其實很好懂。


畢竟他給我的感覺,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。害怕失去別人給予的愛。


所以才會寧願選擇讓人民不要被食夢魔攻擊,而導致他的國家一開始,是充斥著空虛寂寞感。



補充一下,納比在一開始有解釋這國家,以前有位一位喜愛小孩的人偶師所居住著,因為人偶師的夢想,擁有相同喜好的人逐漸聚集而形成,才成就了這個玩具之國的誕生。


對於劇情來說這是描寫國家的前身,但其實在我看來,是想表達希納達王子為何是小孩身分的朔造因素。


雖然公主跟其他人開導希納達和理解他真正的想法,大概花了好幾話的時間去鋪成才知道的。


最終他的些微改變,從堅定的眼神中有感受到。


然後我要愉悅地吐槽,第三章大家對於希納達跟公主的親密接觸,反應都是「!!!」的時候簡直讓我笑了WWW

(只有納比反應比較普通,嘖嘖)


這表示大家都很直率地對小孩子視為對手(?)並沒有因為希納達還小,就打算可以讓他為所欲為。


說到這我都想嘴角上揚,愉悅全寫在臉上了。



至於公主的心態上,擔憂可能什麼都無法改變,但在王子們不求回報的付出之下,稍為緩和了她對於旅程的顧慮。


當然這章除了希納達是看點之外,安維的對公主的危機也依然衝第一個反應。(燦笑)



總之,第三章加入了新成員:任性Boy卻害怕孤單的希納達。




Ps.當然希納達的個性有點任性,但其實後來意外的也在對的時候任性了。 (最近看區域故事的感觸)





评论
热度(2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