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v2.2.0改版說明part1



今日台服更新,有稍微延後了30分後才開放登入,但漫長的改版等待是值得的。(我登入後就各種獲得喜悅和驚喜)


有些部分會有稍微比較,所以沒意外會分篇幅發文分享。


首先是登入部分。


迎接新版本V2.2.0的到來,最開始的登入畫面更新(多圖1),讚嘆公主又更清楚了(多圖2為舊版)


慶祝主線第二部有公開紀念登入送,總共有15個獎勵,第5天與第15個獎勵是各贈送必五星召喚卷一張,所以領好領滿會有兩張。(必五星王子有哪些與使用期限見多圖3)


不需連續登入,只要在期限內登入即可依序獲得獎勵。期限截止到12/11晚上23:59。


至於登入15天會有哪些王子跟大家見面,就請大家自行登入確認了,



每日登入王子從小獅子變成了劍弟,原諒我記他們的簡易叫法(見多圖6)


接著是召換王子池抽部分。



這次特別公開『Dream Party 屬性別~王子召喚』,總共有5種屬性。


總之就是大亂鬥(喂)


在五種屬性內召喚可獲得夢想寶石,而夢想寶石累積一定數量,可以去指定的夢想寶石交換所,兌換復刻活動王子。(詳細兌換數量見遊戲公告,這部分的交換所,在遊戲公告旁邊的活動內可以找到)



再來再次更正前天說的錯誤部分(前天沒修改但發評論說明)


多圖7的是『嶄新夢之路~王子召換』詳細的特別池內會出現的王子們,大家忍不住手(誤)的可以去試試手氣。 


最後是主線第二部相關內容圖,見多圖8、9。(詳見遊戲公告,基本就是我上面說的簡化圖說)


而目前預計會實裝的照片製作器功能,暫且還有些問題因此等待後續更新實裝。


剩餘的私人空間、第二部主線地圖、新手應援妖精祭、與王子的邂逅 - 記錄之國等幾項注意內容,等我明日再發文跟大家分享。


最後,大家別忘記去看【楓葉漂浮的溫泉之戀】終幕活動故事,雖然我每次好像都沒提醒過wwww這次終幕很有趣~


v2.2.0改版紀念關卡共三天,一天一次通關有妖精石(跟倒數前三天開放的關卡是差不多的)隔一天中午更換,錯過不會再出現了唷!



以上,明天再會~


评论(5)
热度(5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