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v2.2.0改版說明part2#


今天繼續來分享改版更新的內容,先從首頁畫面說起。


多圖1是改版後的模樣,跟多圖2一比較的話,會發現按鈕變小顆了,整體上會因此產生感覺畫面王子稍微大一些。


接著是可以點擊畫面,向左右滑動皆可更換推薦王子內的王子,展示到主畫面。舊版是只能依靠切換畫面時隨機更換。


再來是改版後右下角的藍色活動按鈕,裡面即使舊版的月光花園(舊版本來在任務按鈕下方)與其他相關活動的進入按鈕。


新增了主線故事按鈕更方便選擇。

主線按鈕進去,滑動畫面右邊有新增第二部進入按鈕。而到第二部會有月之路小動畫,切換第一或第二部時皆有。(但注意,若未抵達第一部第九章,可能還無法左右切換畫面)


停留在第一部可切換第二部畫面的右上角有已閱讀故事按鈕,收納主線與Free關卡的區域故事,本來擔憂沒辦法回顧區域故事,這下能安心了。

(第一部區域故事在拉比亞才開始有)


上面兩個部分見多圖3,看圖更清楚。


再來是召換部分,原本召換友情抽超過數量,會在首頁畫面的召換上顯示99+(我的就是了)改版後點進去才會看到那歡樂99+


召換池抽部分也有些微改版,見多圖4可以看看。整體上是稍微輕便了一些。



說完首頁畫面後,接著是星珠部分的更動。從3顆欄位新增為5顆欄位,並且贈送好友或公會星珠的人時,贈送時會跳出確認畫面,告知贈與同時會一併收到對方星珠。(詳見多圖5、6)


不過依然還是一天只能送3個人就是了。



多圖7是改版後新增的新手應援妖精季,裡面的關卡只需花費1體,但打完一個關卡後皆無法重打,沒有期限沒打不會消失。(公告上沒顯示截止期限)


多圖8則是打完關卡會顯示每週或每日活動達成的進度,即時出現告知。(會自己出現幾秒後消失)




然後這篇應該會打很多,以下是最後的私人空間了。



而新增的私人空間部分,在改版後在首頁畫面的左下角的公告框框上,有顆綠色箭頭,按下去就能清空只顯示首頁畫面上的王子與背景圖,進入所謂的私人空間。(舊版是按左下角的框框的左邊,僅縮收公告框框,我前陣子才無意間發現的)



私人空間的畫面呈現見多圖9。



私人空間內,多按幾次王子會有近距離接觸(羞)說語音,近距離接觸語音不會顯示台詞,但依然很棒。(前幾天有放錄製的短片,可以體驗一下近距離的接觸感)



以上~多圖10附贈分享,切換主線時,月之路小動畫的實體模樣。



補充:

1.主線更新後,有限時的紀錄之國掉落王子關卡(有兩位)


2.本次更新的【與王子的邂逅】在part1多圖最後一張。


3.【戀愛的王子殿下】本週為紀錄之國弗爾卡

评论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