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
本週迎接提前過聖誕🎄,活動為積分pt的【夢想的聖誕馬戲團前篇】

池抽王子分別是讓目標推廣全世界巧克力的利卡、在聖誕節依然追求疼痛的馬戲團多羅列、依然被當小孩子看待的巧克力之國克蕾特。


這次池抽很特別,每進行1次王子召喚可獲得1張抽選券, 持有「抽選券」數量越多,抽獎機會越多(詳細請見遊戲內【抽選券】相關公告)


最多的抽獎機會是100張,如果是課長們應該很容易達成(咦)


本次活動王子為克羅蕾與威爾加。

在談序章前我先把新增的活動內容說完~


這次挑戰伐木獎勵增量為七倍,大家伐完可以多多益善去投資自己公會的集會所。

【戀愛的王子殿下】本週是聲之國的露菲恩王子。看普版故事覺得他滿可愛的~

復刻登場【某日的王子殿下】有利卡、威爾加、克羅蕾、克蕾特。


然後再次提醒三週年的利卡在交換所,只到12/05 10:00為止。



接著進入序章部分,簡單來說就是奇爾哥馬戲團要舉辦聖誕巡演,這次只有威爾加與多羅列兩人共演,另外兩位哥哥說是去其他地方巡演活動了(疑惑)

當然在過度興奮之下,兩個人找了公主來卻還沒決定要去哪聖誕巡演而不了了之。


同一時刻的巧克力之國的三位,因為利卡的豪語(苦笑)想讓全世界知道巧克力之國的巧克力超棒,害得克蕾特有夠苦惱的www


後來故事當然是利卡想知道更多聖誕節資訊,就邀請公主來,然後公主就跟奇爾哥的王子提議,就此【夢想的聖誕馬戲團】就展開了~


故事裡的利卡依然很隨性,這大人真的很不妙呀www(戲弄部分)


以上。(卷抽克蕾特抽不到,我思考幾天再來決定是否賭一把花石頭抽)


评论(3)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