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我應該是瘋了(?)才會一天就拼完第一部最終章。

放上最終章時關卡擷取的背景圖,雖然我在某個大王關卡吃了好幾石頭就是了⋯⋯


最終章跟第十一章的公主回憶童年時還容易讓人忍不住,但第十一章我真的是被劇情逼哭QQ

最終章是斷斷續續的泛紅眼眶(欸)

聲優神谷大大後面聲音一出來,真的讓我感受到心痛,官方不要老是虐兄弟檔啦QQ

另外,今日台服官方也放上三週年特設網站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我評論下過去瞧瞧~

順便還有夢100千萬下載的網站可看。裡面有一部分有王子的得獎感言唷~


Ps.還有一張背景圖太虐,我就不放上來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