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台服在上週六日(8/12、13)開啟了小活動【在艾爾斯托利亞散步~尋找伏拉芙】
能閱讀劇情的故事不包含序章和終章共六話,以下簡單描述故事發展。

ps.多圖是我激動的安維與尤里烏斯的對談,整個就是青梅竹馬的好夥伴呀(感動)

========分割線在此========


序章:一開始是提到安維一行人(不包含希納達、白葉、紫雨、卡伊里)回到了安維的領土:艾爾斯托利亞(不是鄉下XD)

因為是久違的回來,所以明明被執事攔住的狗狗伏拉芙仍然衝向了安維(關於伏拉芙,有看過安維故事都應該知道這小傢伙的)

但就因為久違回來,安維城堡裡的人開了晚宴迎接他們,因此伏拉芙沒辦法馬上跟安維玩耍。

結果,隔天安維在城堡內完全找不到伏拉芙,因此便開始了在艾爾斯托利亞尋找狗狗的故事。



第一話:遇上了正在釣魚的尼潘帝思(花精之國・維拉斯汀・豬籠草族的王子)
說是這時期的魚長得很肥美,因而前來捕食(因為他是身為美食家)

他似乎看見一隻狗在河邊找石頭。



第二話:遇上了要去看劍術大賽和祈禱自己國家人民的尤里烏斯(花與綠之國・普露梅莉亞王子)
他跟安維不小心聊開之餘,最後有提到狗狗跑去教堂那邊了,而且貌似跑很快www不過猜測應該也不在教會那邊了。



第三話:遇上了參加劍術大賽獲得優勝的卡利班恩(武器之國・亞法隆的王子,是弟弟)

他在上台領獎時(獎品是一堆玉蜀黍),被狗狗跑上來鬧了一場,貌似咬走了很多玉米葉而非玉蜀黍(笑)安維表示抱歉,但卡利班恩似乎不太在意,反而覺得當時很有趣。

最後看見狗狗跑去了森林。



第四話:遇上了在森林採毒藥草的薩齊亞(毒藥之國・莫爾凡的王子)

他跟其他人一塊來採毒藥草(猜測是跟毒藥之國的其他王子吧?)提到這時期的毒藥草長得很茂盛,因而前來。

貌似在森林找不到,因此一行人道別薩齊亞回歸街道。




第五話:煩悶之餘遇上了來視察水質兼休假的夏歐(精靈之國・塞昆達帝・水之族的王子)

看見一行人困擾還找不到狗狗之下,藉由噴水池的水,使用了探測的能力。
結果發現伏拉芙居然在城堡內,看來是跑了很多地方又回去城堡了。
安維看到狗狗平安無事,感到十分安心,感謝夏歐的協助準備回城堡。



第六話:安維很抱歉其他人跟他一起到處找,特別跟公主表達了歉意,但因為是安維,所以沒關係(燦笑)安維還說回去看到伏拉芙,他要好好訓斥牠一頓。

總之,回城堡前殺來一隻食夢魔,打完回城堡。



終章:回到城堡後,找到伏拉芙的一行人終於放下了擔憂,原本說要訓斥牠的安維也根本沒說,只是摸摸狗狗表示安心。

而至於伏拉芙一路上咬回的東西埋在土裏,在牠的催促下,安維一一挖出,這一路上的東西,其實都是伏拉芙在告訴安維:牠很想找安維陪他一起玩、一起散步!

看出狗狗用意的安維,抱起了牠,說是明天好好玩一整天吧。

故事最後的最後,公主獲得妖精石表示滿足wwww(欸你)


=======雜談=========

這故事太可愛和有趣了,果然跟動物扯上邊就是無敵(拇指)

第二話的尤里烏斯一出現,整個讓我超驚喜加意外,太美好了差點想腦洞該怎麼辦(?)

總之,這故事告訴我們,久違回家,請好好跟熟悉的人聚一聚也好,當然別忘了一直等你回家的寵物家人唷!

评论
热度(4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