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追逐夢影的孩子 第三章(下)

歡迎大家觀看閱讀這次台服更新繁中版的活動故事,以下簡單先告知更新故事說明:

》故事已完整閱讀完畢,請等候故事上傳更新。

》更新故事內容已五張為主,有時會多幾張配圖。

》會分篇幅更新,盡量會努力上傳,畢竟我需要截圖故事內容以及個人文字部分,所以會盡量更新。
(有時會簡單個人文字)

》序章部分之後,會出現我家公主。我家公主叫”諾威”,所以看到公主名稱請別驚訝。


以上沒問題之後,我們開始吧~

=====第三章=====

》前提概要《

公主與彼得潘追逐著影子,來到了一座盛開著桔梗的花田,在花田中央發現了一朵散發光點的桔梗。


在夕陽西下也無法阻擋閃爍的金色光點,彼得潘想起了一些事情。

在來到那朵花的面前時,他想起了一直陪在他身旁的小妖精-叮噹。


原本在花朵上無精打采的叮噹,一聽見彼得潘喊出了她的名字時,從驚喜迅速的撇開了視線。

因為她從一開始彼得潘醒來之後,就一直被忽視。明明是一直陪在他身邊最親近的人,但卻遺忘了。


賭氣不理會彼得潘的叮噹,是直到彼得潘哀求卻裝無辜的眼神和語氣之下,才放下身段看向了彼得潘。

不過放下身段並不表示叮噹原諒了彼得潘,在叮噹賭氣對方忘記的第三次動作時,叮噹緊緊的撲在彼得潘的臉上。

那像是在告訴彼得潘,「不可以再把我忘記了。」一樣,純真無邪的無語表達她的情緒。


從中也讓我感觸到,被一個親密的人遺忘,毫無疑問,是會受傷的。

總之彼得潘想起叮噹也和解完畢後,彼得潘感謝公主的幫忙,單膝下跪要親吻公主手背時,卻被莫名奇妙出現的惡作劇的影子給搶走了機會。

公主傻住,彼得潘怒XDD

最後,彼得潘、叮噹,還有在叮噹的幫助下可自行飛翔的公主。再度又開始了,第二次追逐惡作劇的影子了。



》第三章完結《



========

小妖精-叮噹是這次第三章的核心,我喜歡她那份真誠但不希望自己被忽視的感覺。在童話故事中《彼得潘》,叮噹是個很重要的角色。

如果她是人類而非妖精的話,肯定跟彼得潘會是青梅竹馬的感覺~


然後最後單膝下跪親吻手背的部分,惡作劇的影子搶走了彼得潘的機會時,我不爭氣的笑了出來。

惡作劇的影子也太有趣了啦www


评论
热度(3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