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台服今日開始三週年活動『Brand New Dream 』

本週是開放前篇部分,限定地圖裡的故事們都很值得一看,當然裡面還暗藏隱藏故事(笑)

限定故事值得一看是因為,會發現各種不同王子組合,當然有的差點把我給逼出感動了啦(嗚嗚嗚)

能玩台服夢100兩年以上,當了老公主的我,真的真的好喜歡王子們,即便我今日十抽各種本命尤里烏斯迴避也好喜歡大家嗚嗚嗚嗚嗚QQ


啊啊,前篇故事中安維跟尤里烏斯當公主護衛,我差點感動落淚了。


感謝官方,讚嘆官方讓他們倆在公主身邊(幸福)

兩人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嘴角上揚,我愛三週年嗚嗚嗚。


喔對,這次背景圖在故事中,發現好幾張新圖,月光那張整個讓我覺得好面熟,很像池抽的背景圖XD

另外,看限定地圖裡的故事們會有各種新BGM的驚喜,請務必別錯過了~


三週年活動開跑,大家一起加油期待9/23的到來吧(≧∇≦)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