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
台服活動新的活動模式,是在『Brand New Dream 』發現奇異光芒後展開的新劇情『New Dream Ship』(為期兩週時間肝)


因此大家務必先看完『Brand New Dream 』的終幕故事,因為有連貫性。


而在我介紹活動模式前,大概先說一下序章的部分。


序章故事以紀錄之國為首開始各自組隊分配調查那奇異的光芒,光芒出沒神秘。而公主跟納比也是參與組隊的一員。


公主跟納比是搭上了道格拉斯為首的天空飛船,寒暄之後盜賊之國的多尼王子被其他船員發現他偷渡上船。


一番解釋後(他被達央王子跟藍達牽制而錯過上船時間),道格拉斯以要他付出勞力工作而讓他留下來。


當然故事就在此時,發現了奇異光芒的蹤跡,但它所在的位置是雲層厚重陰暗,像是在挑釁一樣。


反正還是有衝就是了,序章就是結束了。





再來介紹拼圖模式,簡單來說就是瘋狂滑珠+消耗星珠的時候到了(咦)



新的拼圖模式活動是以每一次戰鬥限時30秒內達成選擇的任務,進入戰鬥前可選的任務達成後所獲得的拼圖張數依難度可能不同。總共有6張CG圖。


多圖4、5是遊戲一開始的說明,在公告的活動內也能看到。


圖6是交換所,可交換王子但王子要等開CG才開放,而本次兩位活動王子(奧里恩與多尼)需要特殊覺醒妖精,在交換所也能兌換。


圖7、8是我目前遊玩過程,打了三次感到很緊張(第三次挑戰消珠300,整個超努力滑珠跟使用王子大消技能)


在這拼圖模式,需要的是快速消珠跟王子的技能運用。所以務必練好王子技能呀!


大約以上就是我遊玩後的感觸(?)完成CG後才能看後續故事,因此大家努力肝吧!(星珠有一堆派上用場真好)


Ps.星珠在活動內,若三顆全空是每30分鐘贈送一顆,最多持有105顆。



评论(6)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