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關於明日1/20台服更新公告
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讓我先吶喊一下)





這次更新的活動或其他相關的,超多!

超、豐、富!(感動萬分)


主要的新活動是花開,這次活動體力也是減半(改版的好優惠)


是個拼積分的活動,每天都有兩個2倍加倍積分時段。(我每次都是拼兩倍努力衝)




我滿喜歡積分的,因為有時打掉落機率其實人品沒有的話,會很心累。




是的,黑達黑達,他終於來了~(≧∇≦)
他在王子一覽那邊是老早實裝但未開,所以等到活動開了超興奮。


雖然黑達是五星池抽,但還是很期待呀!
雷文也來了,我覺得他也不錯~

其他相關的部分,我簡略一一說明。


(一)這回因為台服是有大幅更新,花開活動有所謂的公會積分獎勵。公會成員要貢獻指定的積分量以上才行。

恩,剛沒看仔細,公會的集會所並沒有開放~不過公會積分獎勵也不錯。 



(二)新的碎片交換所,終於更新小獅子出現啦!!

本來在論壇那邊,因瘋帽子1/13跟大家掰掰後,沒有順便出現新的碎片交換王子。大家便猜想可能還要等出星之國的活動,小獅子才會來,但我猜大家剛看到活動公告有小獅子,不用苦等應該很嗨吧XDD


我的碎片明天就會立即貢獻,迎接他回來我家的。

Ps.上次聖誕節台服送的禮物有五色的五星貓貓各一隻,我還特地留了黃貓貓就是為了等小獅子來。

(三)亞畢斯的記憶故事。

記憶故事是固定會更新的,這次的亞畢斯,就是毒藥王國裡,有小蜜蜂刺青的那位王子。
不希望別人觸碰他和會長笛的那位。
(這樣有說明完整了嗎XD)



(四)主線任務第七章明天開通。


總之,能看到不一樣的路克了(壞笑)
還有能打FREE關卡蒐集週一的覺醒妖精,不過先通過主線第七章再說(聽說很長?



因為大幅更新,這回台服也有買妖精石的相關好康活動,雖然看的很心動,但我是秉持不課金的人。

原本的十抽五星王子出現機率提升到3倍,這次有延長。(然而妖精石要十抽離我很遙遠,台服一次單抽250顆⋯⋯所以十抽你想呢?)

因此就不多提了。
雖然有什麼買優惠方案,可以選擇拿到保證抽到四或五星王子的。

即使很誘惑,我選擇忍了。(果斷)


總之,明天更新完,大家應該很瘋狂的會想怒抽吧XDDDD 明天我應該會來一發池抽,不過也只有一發的機會(妖精石缺乏中)


以上。(剛看完明日活動公告,有夠嗨 )


台服告知明早七點就會關閉伺服器開始處理,之前都是十點開始。這回真的是大改版呢~到下 午 4點才結束,有提前更新完畢等資訊會在粉絲團告知(剛好我明天要跟別人聚會,所以不急)


恩,辛苦他們了!

评论(14)
热度(6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