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前言:關於大改版

這回真的是大改版更新,因此新的活動「🌺花朵綻放的安魂曲🌺」會分上、下回寫,現在打的是前言介紹(居然)




大更新版本後,新增了以下東西:

(ㄧ)月亮花園

以後某些相關活動由此進入,記憶故事、每週的妖精素材都改放到此。


(二)公會中的集會所

這次活動未開啟,但之後活動說不定會開用,滿值得期待的。

(三)體力果實

應該是叫這名字吧?是今日台服一早臨時再戰改版後的補償品之一,恢復體力用。然而不清楚之後還可不可能從別的地方獲得,因此我暫且不使用。

========


補充一下,包包放置王子擴張到最大500格,星珠和代領倉庫則是最大200個,超過會把舊的依序刪除。

我個人很乖會都領出來,除了前陣子挑戰積分的最後獎勵王子還未領而已,因為包包有一些妖精素材,所以暫且怕不過放。


以上,資訊提供。



然後先上這次活動中,序章的截圖,尤里烏斯碰上食夢魔的吃、驚、畫、面。

嘴巴別張那麼開呀,先生XDD


前言結束,待續⋯⋯



Ps.我剛剛要開始打文時很激動,原因我晚點再打一篇文說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