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拖了一些時間,我終於能再次開啟筆電,敲鍵盤打記憶故事啦~


這次要說的是瓦伊里的記憶故事。
(我個人都直接叫他紅達,因為是紅色的鈴木達央XD)



身為跟維姆一樣是獸人之國的王子,瓦伊里卻跟維姆不太相同。不過不喜歡別人摸尾巴這點到是一樣就是了(笑)


因為離看過記憶故事已經有大約一週的時間了,我也懶得在重新回顧,因此就憑當初的記憶來說啦。


瓦伊里的記憶故事裡,嗯,執事沒有立繪出現請大家不要太驚訝(但個人劇情有出現,我很意外就是了……而且日版愚人節也有出現執事能拿,官方真的玩得很愉快)


故事本身裡,先是執事擔憂瓦伊里隨時都可能獸化,是完全的獸化,而不是原本這樣,單純有耳朵或尾巴的。瓦伊里的部份,他似乎跟維姆不太一樣,在劇情中並沒有提及任何跟滿月有關的因素,反而則是詛咒。

劇情裡提及詛咒,是因為詛咒沒有解開,就真的會在某天,成為永遠的野獸了。執事擔心,但瓦伊里卻要執事別太煩惱,他會努力找出解除詛咒的辦法。


當然劇情裡面穿插了不少梅迪和路克的互動,我截圖截的很開心,大家就自行感受一下啦~(礙於多張圖不能塞太多,所以我挑了精華的)



接著最讓我意外的,大概就是這記憶故事裡,居然出現了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出現的貝吾爾王子!

熊耳朵和棕色微翹的頭髮,搭配有些遮手的長針織外套,那模樣,害我看到他一出場超震撼的內心跑圈了!!!



拜託,希望哪天台服實裝貝吾爾王子之後,能讓我順利收他,讓他跟瓦伊里和為姆團聚呀!!!(太太冷靜)



貝吾爾王子在裡頭也基於各種擔心,正從冬眠清醒(還是準備冬眠我忘了)跟瓦伊里的感情真的不錯,能讓瓦伊里臉紅很不容易呀>/////<


解除詛咒的辦法,記憶故事裡面有提及,當然瓦伊里個人劇情也有。


反正,有耳朵和尾巴的都是萌萌的呀!之後托托(綠野仙境的)來,我也要努力抽一把入手一隻(握拳)



大至上就是這樣,瓦伊里的記憶故事是個看著他,會有想幫助他的感覺存在。
如果能讓我抱著或摸摸蓬鬆柔軟的耳朵或尾巴會更好(夠了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雜談:

本週融於微熱的冰,依然努力往SP利德突進突進中。先入手劇情和看完故事後,拿到基本的保底比較安心。(雖然還是會忍不住手,去抽個幾次粉幣就是了……)


而至於復刻的古代櫻之宴快結束了,外傳的楓,昨天晚上最終幕的最後兩小關,在吃了三次石頭終於結束了。還好打完有劇情可看,不然我吃了三次石頭會超怨念的……

雷的話,我應該沒打算再繼續打。
畢竟我有日覺尤里,所以之前留的能雙覺就已滿足。



最後,本週的記憶故事是微熱的其中一位王子故事,還沒看,等等要趕緊來看了。(避免忘記)


下次在更新記憶故事,最晚的話要等到20那天排休時處理,不過我會盡可能多多努力的。

以上,若之後有空閒,我也會順便寫寫腦洞文的,大家請多多見諒唷!

评论(4)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