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明日台服更新,活動迎接有著滿滿暖意聖誕氣氛的『雪之葉的茶會 雪中誕生的紅茶』

這邊我個人以下簡稱:雪茶會。


看活動名稱可以得知,紅茶之國四位來啦~而且這次可是有兩位可愛嬌小的雙天使唷:紅茶之國的派可和雪之國的修尼。


看到派可的模樣,我整個都暖起來了,嗚嗚嗚嗚,好可愛呀!!!!
(激起了怒肝的毅力)


活動是pt掉落王子,而掉落的活動王子是雪茶會的派可和哈爾迪恩。

當然這次還有限定的活動地圖可以玩耍,這次我要好好努力。(幽靈船那次限定地圖就很隨意)


然後我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抽個幾次,因為池抽的雪茶會傑書亞跟艾德蒙好誘人!!!(抱頭)


我去好好思考一下。


Ps.即將結束的小夜曲活動,故事我要來看一下啦,免得看不到最終幕wwww這次因為都打加倍時段跟抱了其他加成的隊長王子打,意外很順。但⋯⋯掉落機率依然哭哭。

评论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