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夢100三十題:尤里烏斯篇 5

先說我第一次寫尤里烏斯,所以以下注意事項:

》》OCC嚴重請原諒我
》》第一人稱視角,公主叫諾威
》》主線人物會出沒故事中
》》私設各種請慎入,尤里烏斯的個性我會努力不寫偏的。
》》因為有尤里烏斯,所以私心安維戲份也偏多唷~但請當作他們倆是青梅竹馬看待,好嗎XDDD

》中間有出現幾點幾的標題,是我為了加場產出來的
》基本上故事是有連貫性的
》若獨立爆字,會特別直接開一篇上傳

都能接受的話,就請繼續往下閱讀吧,大概寫一位王子不會進度很快把三十題全寫完。怕我會寫多,盡量努力簡短。


以下開始→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.會議上與大臣們爭執的樣子


自跟尤里烏斯一同回來已經事隔了兩週時間,尤里烏斯逐漸恢復在參與政事和外交上,但在他繁忙中,依然固定都會在每天的下午茶時間時出現在花園內休息。這樣的習慣,我會知道其實是安維以前跟我提起的,雖然內心思考著不想去打擾對方,但我的好奇心仍驅使我行動。


「……」


下午三點半,風緩緩地吹動尤里烏斯的頭髮,伴隨風聲的是他平穩的呼吸聲。
我像妖精一般,踏著輕巧的步伐來到了他的身旁,緩慢地坐在草地上,看著身旁他的睡臉,無法想像對方過去經歷了戰亂。


「嗯……呼……」
「?」正當我聽見聲音回過神時,有一雙眼正不動聲色的盯著我看。

「抱歉吵醒你了嗎?」我說完打算起身,但卻被對方拉住了手又坐回了草地上。

「沒有。」尤里烏斯躺在草地上,語氣平淡的沒有任何讓我可以拒絕他的意思,而他的回應卻讓我突然有些緊張的不敢亂動。

「那個……」

「我知道妳這陣子很常來花園看我。」
「如果打擾到你休息我之後……」我緊張地想把話繼續說完,但卻馬上被他插話阻擋了。

「沒有打擾到我!因為妳……」

「因為什麼?」
他被我突然的疑惑楞了幾秒,撇開了我的注視才繼續解釋下去。


「因為你身上的味道很香,那種清香是我這個世界從來沒聞過也無法調製出來的。這一陣子我忙於政務上而疏忽了睡眠,因此在大臣會議上因而跟大臣們起了些爭執……」


「大家應該是在擔心你吧?」
他沉默地點頭,將原本拉住我的手緩慢地放開。


「所以每天一到休息時間,我的內心很期待身邊有妳那清香伴我入睡,就算只是短暫的時間也好……」


我很安靜地傾聽著,看著尤里烏斯又露出了如此難得的一面,不知不覺我揚起了淺淺地笑容。



「希望有幫上忙就好。」
「謝謝。」

微風依舊輕輕地吹拂著,只是此刻我跟尤里烏斯享受到的,並不只是風帶來的感受,而是多了又瞭解彼此一點的小小天地。

TBC……

===========雜談==============

依舊是存稿WWWW

如果不太好寫的部分,我會考慮用對話降低字數。(努力嗚嗚嗚嗚

评论
热度(2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