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明日台服更新活動是文壇戀物語。

對,聽說國服也是(一起抱著努力肝)



台服這次,更新時間會提前早上九點多開始關伺服器,處理更新到中午左右,因為文壇的活動每日指定開啟鑰匙,算是第一次台服又多了新的挑戰。

文壇我個人活動掉落活動王子,兩位都喜歡,一位聽說傲嬌但可愛的(??)一位聽說跟寫小說有關(??)

而且,活動這次,將文壇活動的四位王子(包含新池抽王子:SP彌亞和SP奇斯)都會開啟隱藏的秘密故事,因此即使池抽望天已放棄,但至少掉落,我是會努力拼至少愛突兩次的。


即使每天只有三把限定開啟活動鑰匙,也會努力的;即使我工作426~428+430四天都中班上到晚上也會努力的(淚光)


=========

雜談:

大家好久不見(?)

我積欠上週微熱的某王子記憶故事,對,29休假我會補上的(土下座)


而明日更新記憶故事是奇斯(不是佐助不要認錯喔),看來紅茶之國的都推完記憶故事後,要換湊集寶石之國了嗎(深思)

總之,我會期待的!
感謝大家不離不棄(再次土下座)


Ps.微熱粉幣池抽抽樂,我剛才終於等到珠李來我家了(淚光)我等他好久,終於!!!

评论(23)
热度(3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