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BG、BL都是糧食。
主要以台服手遊夢100相關。
⚠️深夜出沒注意⚠️

詳細更新:
1.夢100台服更新簡略介紹(每週三活動更新)
2.腦洞文(暫緩停更)。


基本貼文指標:日常閒聊、隨手攝影、手遊夢100相關、二創同人文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動漫同人CP
進擊的巨人∥利艾
FREE!∥松岡兄妹、真遙、真凜
排球少年∥影日
我的英雄學院∥轟出

手遊(消消樂)夢100∥尤維、尤里烏斯本命
手遊(音樂)偶像星願∥七瀨陸本命、國王布丁🍮

  vera-rain  

[夢100]

今天休假,對(心)



前三天都是中班工作到晚上,所以有點小累。昨天還玩到開著家裡wifi睡著,睡醒發現驚覺自己蠢蠢的⋯⋯

這週的文壇戀物語,是拿每日兩位掉落王子都各自三把鑰匙,開掉落活動王子。一把鑰匙開啟60分鐘,然而我週三剛開活動,過一天晚上才打,所以每日三把根本讓我表示無奈(乾笑)



前兩張圖是序章部分,文壇書彌亞是推理小說作家王子的粉絲,而文壇基斯則是戀愛小說作家王子的粉絲。

兩人給我的感覺,基斯喜歡戀愛小說有讓我驚了三秒(喂)

後兩張是打最後boss關的食夢魔,各自有特色,挺可愛的(≧∇≦)



推理作家王子,我是某天早起打了連續三場上級才得到第一位開派對,戀愛作家王子則是打了好幾場才終於開派對。看來藤目大大覺得我不夠好嗎(?)

恩,今天繼續拼掉落,畢竟活動王子兩位都有開秘密故事~

=========

雜談:

今日休假,早上去家附近的廟裡幫忙媽祖生拜拜,還遇到兩位工作同事來拜拜,超巧的XD
下午要去全聯採購(有禮卷能用的難得機會)等回來就趕緊來寫記憶故事了,積欠微熱活動的>"<

這次的基斯王子記憶故事也會找時間看完寫的。


最後,五月我有得忙了,祝我好運和順利(淚光)

评论(6)
热度(1)
© vera-rain | Powered by LOFTER